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字級大小

高雄市政府青年局110年補助創業育成機構及青年職涯發展活動計畫-全英語教學認證暨培訓

發布日期 2021-04-01 11:30:00

this topic

為了提高大學應屆畢業生及社會青年求職競爭力,並培育英語教學人才,同時可於在地服務,本校與高雄市政府青年局合辦為期兩梯全英語教學認證暨培訓。詳細資訊如下:

報名資格

  1. 英語母語人士或國籍所在地官方語言為英語者:具大學學歷。
  2. 非英語母語人士:具大學學歷,且通過英語語檢,程度為CEFR B2(含)以上。(語檢程度分級表請點我)
  3. 設籍高雄市1845歲大學畢業青年或就讀高雄市各大學應屆畢業生。

報名方式

  1. 下載報名表,完成後寄至fi0003@mail.wzu.edu.tw
  2. 附件檔案請提供:
  • 英語語檢證明(英語母語人士免附)
  • 設籍高雄市戶籍證明
  • 應屆畢業證書(大學四年成績單)/畢業證書
  • 清晰之正式大頭照電子檔

報名日期
即日起至
2021416日止,錄取名單將於2021421日公告於TTE官網。

注意事項

  1. 通過錄取後需繳交NT$1,000保證金(由外教所助理Candice收),於認證結束後退還。
  2. 參加訓練人員之上課時數少於15小時者,不得參加認證考試及製發培訓結業證書。
  3. 培訓課程及認證皆以全英文進行。
  4. 培訓課程不含餐點。


認證方式(請點我)
培訓課程相關內容(請點我)

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

負責人:Candice
信箱:fi0003@mail.wzu.edu.tw
聯絡方式:07-342-6031 https://c036.wzu.edu.tw/5203